本专业是浙江省新兴特色专业和省一流本科专业,对应的测绘科学与技术学科是省一流学科。本专业培养掌握测绘工程专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具备地理空间信息获取、处理、分析、表达、应用与服务的专业技能,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敬业精神、创新意识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学生毕业后面向测绘地理信息、水利、自然资源、市政建设、城市规划等相关的企事业单位,从事本专业及相关领域的生产、设计、开发、研究及管理等工作。

核心课程:地图制图学、数字测图原理与方法、误差理论与测量平差基础、控制测量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与应用、工程测量学、地理信息系统原理与应用、摄影测量学、遥感原理与应用。



Copyright © 2016 zjw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测绘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6929256 86929253
地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东区学林街583号
邮编:310018
CONTACT US
TEL:0571-86929256 86929253
Address:No.583 Xuelin Street,Xiasha District,Hangzhou,
Zhejiang Prov,China
Postal Code: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