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3月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包轶发布时间:2021-02-05浏览次数:858


关于开展20213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各党支部: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为加强对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切实提高发展对象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测绘与市政工程学院分党校将于近期举办20213月发展对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与形式

20213月发展对象培训班课程从25日到35日结束。培训对象为20211月份的拟发展对象。按照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针对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式,培训班采用自主学习、交流研讨等教育形式。

二、培训内容

 1. 学员自学

参训学员利用课余时间自学《中国共产党章程(2017版)》、《党的十九大报告》、《入党教材》、《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两会会议精神》等材料。

  1. 视频学习

参训学员观看《中共党史专题讲座》第一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学习强国APP)。

 3. 小组讨论     

浅谈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感想。小组讨论结束后,形成汇报材料,提交至党素中心麻钧晢(861536404@qq.com)。

  1. 培训材料:

1.教材:《开卷有益》《入党教材》和党章。

2.推荐学习平台:人民网(http://www.people.com.cn新华网

http://www.xinhua.org);共产党员网(http://www.12371.cn);学习强国

APP中共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微信公众号(共产党员,微信号:

gcdyweixin)。

四、结业考试

培训结束后,每位学员要结合培训内容和自身实际,撰写一篇1500字左右的学习报告,要求手写,作为本次培训的学习成果和考核依据。考核合格者,由学校党校核发“发展对象”培训结业证书,结业证书需归入学生党建档案。

五、有关要求

学员要保证在学习期间不迟到不早退,认真听课,积极参加讨论和社会实践活动。集中培训缺席两次(含请假)以上的取消结业考试资格。

附件:

  1. 20213月发展对象培训班课程安排表




中共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测绘与市政工程学院分党校

202125


附件1

20213发展对象培训班课程安排表

培训内容

培训形式

备注

《中国共产党章程(2017版)》

自主学习

228日前完成

《党的十九大报告》

《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

《两会会议精神》

《中共党史专题讲座》

以人民为中心,打赢脱贫攻坚战

小组讨论

32日前完成

心得体会

结业考试

34日前完成



Copyright © 2016 zjw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测绘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6929256 86929253
地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东区学林街583号
邮编:310018
CONTACT US
TEL:0571-86929256 86929253
Address:No.583 Xuelin Street,Xiasha District,Hangzhou,
Zhejiang Prov,China
Postal Code: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