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发布者:包轶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694


2021922日,测市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以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包轶提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制定印发《条例》,这是党的组织建设史上的一件大事。党的力量来自组织,组织严密是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

会上党支部书记包轶围绕党支部即将面临的支部拆分工作,强调了《条例》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党的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做好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坚持和加强党对组织工作的全面领导、推进组织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全面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同时党支部书记包轶要求在座的学生党员们,一要深入开展学习。各位党员要以学习《条例》为契机,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把《条例》纳入日常学习中。二要全面贯彻落实。要全面对标《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制度规定,紧密围绕建设优秀党支部目标,全面做好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和党员素质发展中心部门人才队伍建设、党员队伍建设等工作。


Copyright © 2016 zjw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测绘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6929256 86929253
地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东区学林街583号
邮编:310018
CONTACT US
TEL:0571-86929256 86929253
Address:No.583 Xuelin Street,Xiasha District,Hangzhou,
Zhejiang Prov,China
Postal Code: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