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之书记课堂开讲啦

发布者:沈晴娜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543


1026号下午,测市学院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教b202开课。

此次课程我们邀请到了测绘与市政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沈苾文老师来为入党积极分子们讲诉“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课上,沈书记带着为什么要入党,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公民和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党员四个问题,通过中外对比详细讲述了入党动机应该在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基础上,思考为什么入党?并结合党和国家及学校、学院的目标介绍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同时,沈书记还通过公民的权利,责任意识和独立人格,法治意识,道德意识,科学素质和理性精神等多方面表达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公民。

最后,结合了多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事迹,讲述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课后,入党积极分子叶宇琳表示:非常荣幸能成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党在我心中一直是伟大、光荣的,是至高无上的,因此,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更好地实现自身价值是我的奋斗目标。党总支书记沈苾文老师给我们上了第一节党课,为我敲开了入党的第一扇大门,他告诉了我们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以及作为一个合格的大学生应该具备的能力和素质。我更深刻地感受到想要成为一名党员,首先要提高自身能力素质,提升政治觉悟,不断学习文化知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向党,才能奔赴远方。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能谦虚宽容,自尊自信,沉稳坚韧,踏踏实实学习知识,培养能力,修养素质,尽早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Copyright © 2016 zjw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测绘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6929256 86929253
地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东区学林街583号
邮编:310018
CONTACT US
TEL:0571-86929256 86929253
Address:No.583 Xuelin Street,Xiasha District,Hangzhou,
Zhejiang Prov,China
Postal Code: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