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市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于滨X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351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测市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集体学习研讨,以学原文、明道理、悟内涵、守初心的方式开展交流讨论,鼓舞青年大学生着眼未来、胸怀祖国、铭记嘱托、勇毅践行,引导广大学生党员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动力。

会上,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于滨带领大家学习相关专题文章,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十年来考察过的高校,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的殷切嘱托,鼓励学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扎实的学识、过硬的本领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学生党员纷纷交流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倍感温暖、倍受鼓舞,为青年成长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    

学生党员竺宏杰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牢记党的教诲,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用扎实的学识走好报国之路,将小我融入大我,用实际行动践行“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学生党员杜晨浩表示:青年大学生要立志民族复兴大业,胸怀祖国,放眼未来,从小事做起,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扎实学习专业知识,用精湛的本领回报祖国的培养,争当事业闯将,践行入党的誓言。


Copyright © 2016 zjw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测绘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6929256 86929253
地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东区学林街583号
邮编:310018
CONTACT US
TEL:0571-86929256 86929253
Address:No.583 Xuelin Street,Xiasha District,Hangzhou,
Zhejiang Prov,China
Postal Code: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