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市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度“彩虹之星”榜样选树活动

发布者:曹刚剑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271

为展示当代大学生富有朝气、睿智拼搏的靓丽风采,营造树先进、学先进、赶先进的优良氛围,近日,测市学院D201举行2022“彩虹之星”榜样选树活动。

本次“彩虹之星”分为科研菁英、魅力达人、励志青年、志愿先锋、青春榜样五个赛道,评选最终结果由网络投票、量化考核、评委评估三个环节组成,最终得分评选出测市学院2022年度10位“彩虹之星”。

科研征途路漫漫,竞赛之路行未止。他们披星戴月、埋头苦干,不骄傲已取得的成绩,不惧怕再来一次的尝试,最终成了同学们眼中的“大佬”,同学们先后带着自己的科研成果登台亮相进行展示。

书法、歌唱、运动、演讲...魅力达人身上总有一些耀眼夺目的光芒。同学们先后进行展示,其中潘奕好同学自行创作献礼抗疫的曲目更是赢得了现场一片掌声。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生活的重担并没有压弯励志青年的肩膀,反而是成就他们长出翅膀,青春的他们刚毅勇健,用行动向我们传递了“吾辈当自强”的理念。

志愿先锋聚焦志愿者。萤萤之火,可照旷野;涓涓细流,汇聚成海。志愿者就是那萤火和细流,哪里需要他们,他们就在哪里,不喊苦、不喊累,用青春去奉献。

青春榜样聚焦学生干部。他们用心服务同学,同爱打造集体,他们是一种向上的力量,他们是一面向善的旗帜。

在经历了无论角逐之后,由团委副书记沈晴娜对2022年度“彩虹之星”评选活动进行点评总结,她寄语同学们:仰望星空时还要能脚踏实地,戒骄戒躁,踏实走好每一步,最终都能登上傲人山峰。

测市学院2022年度“彩虹之星”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陈成俭、吴佳瑶、李梦宇、王远曼、卢彩霞

叶宇琳、韩笑珺、汪冠志、王子衿、徐芝楠

  

Copyright © 2016 zjw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测绘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6929256 86929253
地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东区学林街583号
邮编:310018
CONTACT US
TEL:0571-86929256 86929253
Address:No.583 Xuelin Street,Xiasha District,Hangzhou,
Zhejiang Prov,China
Postal Code: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