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届给排水专业毕业生毕业实践暨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包轶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274

   2022年10月19日下午,测绘与市政工程学院在教C106召开2023届给排水专业毕业生毕业实践暨就业动员大会,这是继7月学院分专业召开毕业实践及就业动员会之后的再动员。学院党政领导、专业教师、学生辅导员以及2023届给排水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刘振华老师首先就毕业生毕业实践相关环节及要求作了详细的说明,要求广大毕业生认真对待毕业实践,牢记学生身份,明确任务,高度重视,妥善处理实习与学业计划之间的关系。在疫情大环境的影响下,应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确保自身各方面安全。李颖副院长就安全、纪律等事项进行了强调,并作了就业再动员。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毕业实践的好时机,将自己的所学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团结协作能力以及解诀实际问题的能力等。包轶老师为大家仔细分析目前市场上的就业形式。并提出学校将坚持为同学们把关,带动校企合作,企业多多走进校园举办招聘会,希望大家合理规划、把握时机、摆正心态,积极就业:实现自己的理想。

   通过这次动员大会,使2023届给排水专业毕业生心中更加明确了顶岗实习、就业的安排、要求和方向,也推动我院的就业工作持续展开。 

Copyright © 2016 zjw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测绘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6929256 86929253
地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东区学林街583号
邮编:310018
CONTACT US
TEL:0571-86929256 86929253
Address:No.583 Xuelin Street,Xiasha District,Hangzhou,
Zhejiang Prov,China
Postal Code: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