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百家企业,访百名校友”暑期社会实践顺利开展

发布者:沈晴娜发布时间:2022-08-01浏览次数:234

为加强校企合作,切实了解企业需求,搭建起学校与校友的桥梁,测市学院“走百家企业,访百名校友”暑期社会实践队伍来到湖州、嘉兴两地,开展为期余一周的企业走访活动。

此次社会实践期间,实践队走访了浙江祉数有限公司东南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湖州市公路水运工程监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市水利工程建筑有限公司、浙江海岸岩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同时通过单独采访优秀校友织里镇政府钟芳芳学姐浙江海岸岩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周明越学姐和陈万徵学长,汲取校友工作经验,近距离接触前沿岗位,了解测绘、市政、道桥、给排水地信等专业在现在的背景下的发展,了解公司对高校和高校人才的建议和需求。

通过本次“走百家企业,访百名校友”主题实践活动,希望能够有效加强学校与校友之间的情感交流,能切实为学校毕业生拓宽岗位,也祝愿水分子们能从校友身上汲取更多有益的人生经验,能在进入职场之前有更多元的选择。


Copyright © 2016 zjw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测绘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6929256 86929253
地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东区学林街583号
邮编:310018
CONTACT US
TEL:0571-86929256 86929253
Address:No.583 Xuelin Street,Xiasha District,Hangzhou,
Zhejiang Prov,China
Postal Code: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