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计划”优秀校友——娄啸

发布者:包轶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259

 “灯塔计划”优秀校友事迹推介活动

娄啸。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测绘工程19届毕业生,目前工作于浙江省杭州市昱通测绘有限公司。

毕业后,学长选择从事了专业对口的测量工作,主要方向为房产测量,该方向更注重项目的质量,需要更多的耐心。从一个刚毕业的小牛犊渐渐成长为了一位可以独立完成一个项目的工程师,学长不仅拿到了注册测绘师证,而且也评上了初级工程师。

在采访中,娄学长表示时间过的很快,对他和我们来说都是需要安排好自己的时间,虽然这是他正式签约的第一份工作,但是他对工作的喜爱是很浓厚的,他所从事的方向前景还是挺好的,是一份可以持续发展的事业。

谈及在校经历时,学长想起了常去的操场和食堂,校园还是有他留恋的地方。关于学习,学长告诫我们学校里学的知识在工作中也是非常有用的,只要是测量对口的工作都是需要掌握基础的知识、会使用CAD,特别是如果做工程测量方面的需要熟练运用水准仪和全站仪,所以在学校时要用好水院的资源,在学习时应抓住机会提早为以后的工作做好准备。

对想要继续升学的同学,学长也给出了一点小建议:希望学弟学妹们可以提前准备,但是切记不要拉长战线,保持充足的精力学习。作为一个有考公经历的过来人,学长提醒我们应当提前去了解岗位需求,因为工科对口的岗位是非常有限的,岗位要求也是各不相同,需要提前了解并做好对应的准备工作。


Copyright © 2016 zjw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测绘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6929256 86929253
地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东区学林街583号
邮编:310018
CONTACT US
TEL:0571-86929256 86929253
Address:No.583 Xuelin Street,Xiasha District,Hangzhou,
Zhejiang Prov,China
Postal Code: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