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市学院开展“情系暖冬·同心筑缘”慰问座谈会

发布者:沈晴娜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236


为更好地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将学院对学生的关怀落实落细,测绘与市政工程学院于1214日在1108会议室开展“情系暖冬·同心筑缘”学生慰问座谈会。测市学院党总支书记沈苾文,党总支副书记任倩,辅导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上,领导及老师们认真倾听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未来规划以及返乡计划,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记录并耐心解答。沈苾文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要发扬自立自强的奋斗精神,树立对自我、对学校、对未来的信心,信念坚定,一定能够实现自己的理想。任倩倩老师指出,希望同学们学会感恩,要对国家、学校、学院给与的资助保有感恩之心,用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同时温馨提醒同学们返乡途中注意安全,做好防护。最后,学院领导为学生代表送上慰问品并合影留念。

学院慰问活动作为资助育人的重要环节,从经济资助、思想引领等多个维度将测市温暖传递播散,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在事件中奋发自强,立志成才。






Copyright © 2016 zjw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测绘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6929256 86929253
地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东区学林街583号
邮编:310018
CONTACT US
TEL:0571-86929256 86929253
Address:No.583 Xuelin Street,Xiasha District,Hangzhou,
Zhejiang Prov,China
Postal Code: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