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市政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包轶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154



2023331330,测绘与市政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温州厅开展。

本次大会由吴伟泉老师主持,党总支书记沈苾文、党总支副书记任倩倩副、学工办以及2023届毕业生出席此次会议。     


大会第一阶段由任倩倩副书记做就业动员讲话。任倩倩书记提出:“社会是现实的,生活是靠个人的。”在大学几年内每个人都有了不一样的收获,在未来的生活里,应当继续学习,做到以下几点:

1.学会学习如何思考,学识比知识重要,选择比努力重要。

2.学会负责学校是走向社会的过渡,走出社会一切都得靠自己,一言一行,每一个决定都对自己负责。

3.学会感恩,感恩自己的勇敢、父母的养育、老师学校的教导、以及身边每个帮助你的人。

大会第二项是沈苾文书记寄语。沈书记把自己的经验传授给了同学们。提醒同学们完成毕业设计等相关毕业要求才能毕业毕业是就业的前提。学院当前为考研同学组织了辅导面谈会,鼓励同学们参加,为复试成功谈砖加瓦。了解就业形势和就业心态保持也很重要,建议同学们多多与老师沟通交流,保持信息灵敏度。

随后,包轶老师开展了对毕业生“不要让应届生身份困住你前进的步伐”就业指导专题分享报告。主要以毕业资格认定、应届毕业生身份认定、三方协议等同学们急需刚需的问题入手,结合就业动态摸底的反馈,提出了几点温馨提示和建议。帮助同学们顺利毕业并就业。

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6 zjw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测绘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6929256 86929253
地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东区学林街583号
邮编:310018
CONTACT US
TEL:0571-86929256 86929253
Address:No.583 Xuelin Street,Xiasha District,Hangzhou,
Zhejiang Prov,China
Postal Code: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