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遥感科学与技术新专业通过教育厅评议

发布者:毛迎丹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476

近日,我院遥感科学与技术新专业通过教育厅评议并上报教育部备案申请。

遥感科学与技术新专业申报是我院2021年度重点工作之一,从去年开始进行新专业申报的准备工作,专业负责人魏怀东等老师前期经过大量的调研走访,召开了专业论证专家评审会,经学校推荐后上报到教育厅。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成功申报,与现有的测绘工程、地理信息科学两个专业形成测绘类专业群,测绘类专业特色初步突显。

我院的测绘工程专业为校首批升本专业、浙江省十二五新兴特色专业,2019年被列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测绘学科为浙江省一流学科(B类)。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提升专业内涵,切实保证人才培养质量。立足水利,服务浙江,辐射长三角,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Copyright © 2016 zjw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测绘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6929256 86929253
地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东区学林街583号
邮编:310018
CONTACT US
TEL:0571-86929256 86929253
Address:No.583 Xuelin Street,Xiasha District,Hangzhou,
Zhejiang Prov,China
Postal Code: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