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市学院开展课程思政专题讲座

发布者:毛迎丹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462


128日,测市学院邀请了校教学评价中心万军主任来学院做《以水育人、勇立潮头—学校课程思政行动解读与实施交流》课程思政专题讲座测市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万军主任介绍了学校课程思政历程顶层设计,重点分析了我校课程思政的“十点共识”和“课程思政十法”,并结合具体课程案例讲解了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及后续课程思政认定等相关工作情况。此次讲座清晰地展示了我校课程思政工作的路线图,明确了专业课程思政的实施路径。

测市学院不断推进课程思政建设,1124-26日测市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参加了教育部组织的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线上培训,共有31位老师完成了全部的学习取得了证书。通过线上线下学习,引导教师更新教学理念、立德树人,发挥课堂教学的主渠道育人作用。



Copyright © 2016 zjw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测绘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6929256 86929253
地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东区学林街583号
邮编:310018
CONTACT US
TEL:0571-86929256 86929253
Address:No.583 Xuelin Street,Xiasha District,Hangzhou,
Zhejiang Prov,China
Postal Code: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