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市学院举办“师生共携手,‘研’途好风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曹刚剑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419

    考研复试进入冲刺阶段,测市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与学生各党支部联合举办“师生共携手,‘研’途好风景”考研助力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向黄大年同志致敬,发扬教师教书育人、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品质,践行“把心放在学生上,把学生放在心上”的育人理念,将“三全育人”贯彻于教学育人的全过程之中。

    活动举办前期,辅导员针对考研学生总体需求进行摸底,梳理学生迫切诉求,教工支部组织各专业教师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问诊把脉”寻找“症结”。活动现场,备考学生逐一对自身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发问,相关指导老师进行情况分析并“对症下药”,提供含金量高的信息资源,通过分析考试分数、总体排名、院校层次、专业属性、发展前景等,为学生逐一提供“解题之策”。除此之外,老师们对于复试准备方法、复试仪容仪表、答题策略技巧等进行详细解答,以求同学们可以在复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此次活动还邀请到就读于浙江工业大学的校友凌霄进行现身说法,为学弟学妹指点迷津。

    此次活动受到同学们的高度认可,“这次活动足以看到学院对我们的重视与关爱,老师的专业解答对于焦灼备考的我们就是雪中送炭!”

    测市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教师,部分非党员教师,学生各党支部书记,部分考研学生和大三计划考研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Copyright © 2016 zjw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测绘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6929256 86929253
地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东区学林街583号
邮编:310018
CONTACT US
TEL:0571-86929256 86929253
Address:No.583 Xuelin Street,Xiasha District,Hangzhou,
Zhejiang Prov,China
Postal Code: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