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市学院开展课程思政讲课比赛

发布者:毛迎丹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373


323日下午,测市学院在教D208举行课程思政讲课比赛。学院5位教师参加了该项比赛,评委由学院领导、院级督导组成。

课程思政讲课比赛是我院教学开放月的重点活动之一,参赛教师精心准备课件,教学内容安排合理,有效挖掘课程的思政元素,以“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方式将课程思政融入到教学内容中。院督导赵红老师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效果、教师素养等方面对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最终卓敏、李涛老师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卓敏老师将代表测市学院参加学校的课程思政讲课比赛。张秀红、石亮亮、陈苇老师获二等奖。

开展课程思政讲课比赛,旨在进一步提升教师课程思政的意识和能力,充分发挥专业课程的育人功能,推进我院课程思政建设。


Copyright © 2016 zjw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测绘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6929256 86929253
地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东区学林街583号
邮编:310018
CONTACT US
TEL:0571-86929256 86929253
Address:No.583 Xuelin Street,Xiasha District,Hangzhou,
Zhejiang Prov,China
Postal Code: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