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计划”优秀校友——郑慧芳

发布者:包轶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232

灯塔计划”优秀校友事迹推介活动

郑慧芳工程测量专业12届毕业生目前就职在湖州市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回忆母校生活

当谈到大学生活,感叹到:一晃眼竟成了校友,来分享自己的经验。郑慧芳学姐曾经参加过一场校招,看见许多同学是有无人机方面的资格证,在测绘专业方面是非常吃香的,因此希望当前在水院学习的学弟学妹们在校时尽量多的考证书,进入社会之后大概率没有大段空闲时间来学习,这样的目的是日后找工作、投简历是会稍显优势。

指明疑惑未来

郑学姐前十年做有关地理信息方面的工作,偏向于水利方面。通过经验的累积,她告诉我们:对于软件的掌握尽可能要多且精,现实是冷酷的,不论其他方面如何,公司还是会基于你的能力决定去留。在择业方面不应拘泥于所学的专业,可以多方面的,发散性的应聘岗位。对于学弟学妹在培养那些必要的素质方面,她说要踏实,肯吃苦,这样才会在转正时有更大的机会。态度要端正,不论是进哪个公司留与离都是取决于自身的,要有独立的想法,并且及时反思。

公司的挑选上氛围极其重要,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相处模式,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同时也应该把握好机会,结识更多的人,发展成理想中的自己。

最后学姐还是祝愿水院可以越办越好,再创辉煌

Copyright © 2016 zjw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测绘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6929256 86929253
地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东区学林街583号
邮编:310018
CONTACT US
TEL:0571-86929256 86929253
Address:No.583 Xuelin Street,Xiasha District,Hangzhou,
Zhejiang Prov,China
Postal Code: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