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专业是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对应的土木工程一级学科是省一流重点建设学科。本专业培养具备扎实的自然科学与人文科学基础,掌握给排水专业的基本理论,获得工程师基本训练,具有给排水工程实践能力、初步的研究开发能力、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学生毕业后可以在政府机关、房屋建筑、城乡市政、工业企业、环境保护、水利等相关的企事业单位,从事给排水及其相关领域的规划、咨询、设计、施工、监理、运营、管理等工作。

核心课程:水分析化学、水处理生物学、工程力学、水力学、水文学与水文地质学、土建工程基础、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概论、水质工程学、泵与泵站、水资源利用与保护、给水排水管网系统、建筑给水排水工程、水工艺设备基础、给排水工程仪表与控制、水工程施工、水工程经济。


Copyright © 2016 zjw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测绘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6929256 86929253
地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东区学林街583号
邮编:310018
CONTACT US
TEL:0571-86929256 86929253
Address:No.583 Xuelin Street,Xiasha District,Hangzhou,
Zhejiang Prov,China
Postal Code: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