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苾文:党总支书记、副院长
主持总支全面工作,负责党建、干部、教职工思政、招生、宣传、工会、离退休、平安校园、综合治理、信息公开等工作;对接党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教师工作部、保卫处、社会合作处(校友)、工会等部门布置的各项工作。联系给排水教研室和给排水专业。

 

魏怀东:执行院长

主持行政全面工作,负责发展规划、学科建设、人事、财务、档案及相关的平安校园等工作;对接校办、人事处、计划财务处、发规处、图书馆等部门布置的各项工作。联系遥感教研室和遥感专业。


胡建永:副院长
负责科研与科技服务、实验室建设与运行、采购与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保密及相关的平安校园等工作;协助做好学科建设工作;对接科技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保卫处、校园建设处、后勤等部门布置的各项工作。联系工程测量教研室和测绘专业。


任倩倩:党总支副书记
负责学生思政与党建、就业、纪检、信访及相关的平安校园等工作;协助书记做好党务、校友等工作。对接学工部、团委、宣传部、保卫处、总务处、纪检、审计等部门布置的各项工作。联系地信教研室和地信专业。

 

 颖:副院长
负责教学、校外实训基地建设与运行、创新创业、学科竞赛、继续教育等工作;对接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社会合作处(校外实习基地)、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布置的各项工作。联系道桥、市政教研室和道桥、市政专业。


Copyright © 2016 zjw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测绘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6929256 86929253
地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东区学林街583号
邮编:310018
CONTACT US
TEL:0571-86929256 86929253
Address:No.583 Xuelin Street,Xiasha District,Hangzhou,
Zhejiang Prov,China
Postal Code:310018